苯本木十八-乙右扩列大欢迎

Don't Tell But Show


画我所思,看你所想
因爱而写,为爱而写
欢迎催更!

!!!!!!渴望评论!!!!!!

【fgo】假如他们上课溜号了

无厘头脑洞。





1.

所罗门上课溜号一次到十次不等,睡意来了趴桌子上就睡,从来不管前面有没有老师。

神奇的是他几乎没被现场抓包过,教导主任趴在后门张望从来只能看见他拖着腮帮子的背影,学的可认真,俨然一副「卧槽这道题咋做啊」的样子。

谁知道他每次都是老师来的前一秒仿佛接了心灵感应,然后腾一下坐直的。

从此全班同学只要上课要溜号必派一个人盯着他,啥时候他坐起来了赶紧洗洗睡,收敛点装一装。

开学第一周:

“老大!所罗门起床了!”

“关我屁事!”

开学第二周:

“老大!所罗门起床了!”

“快快快把扑克牌收一收那个谁把这蛋糕给拳皇端过去动作要快!!”

尤其可怕的是,他在保证全天二十小时睡眠的同时,期末成绩全优。


2.

梅林安布罗休斯就是学校里的泥石流,一年四季到处乱流的那种。

上课开小差总被发现,可惜死性不改就算被抓包了也笑嘻嘻说一句「老师您今天太漂亮了」,就会被刑满释放。

万千同学的终极目标,即脸长得好看嘴甜就能成为一切借口。

上课开小差十次有九次都在捧着小镜子看右后方的所罗门,虽然十次有十次都在睡觉,天知道为什么他看了三年了也没腻歪。

十次还有一次,被抓包是因为拿出手机拍下难得一见的所罗门清醒脸,而教导主任恰巧在后门。

“老师您最漂亮了,手机还我呗~”

“滚。”

幸灾乐祸的是,这种时候他那张脸并没有什么用。

最神奇的是,每次在第二天,他手里就会再出现一部手机,据考证,就是原来那部。

用小镜子偷看有被发现前科。


3.

这位是好学生,数一数二的好。

藤丸立香开小差的情况只有两种,一是他在补作业,二是他女朋友在群里里晒卡引发众怒时他出面禁言,除此之外可能就是想着今天该氪几个518。

学校之前有四分之三的学生是他拉来的,二分之一老师是它功劳,剩下的四分之一加二分之一是扫除杂工,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加上有个教导主任女友,藤丸立香顺利晋级学校三年最想结交对象榜首,从未被超越。

据说家里很有钱,所以被没收手机的时候从来不着急,第二天总会又拿个新的,天知道他有多少个备用电话卡。有好事者挖出来旧新闻迦勒底收购XX大学,结果第二天就被退学了。

手机电话卡数量已载入校园记录,79725。


4.
蝉联作业完成速度榜首,从未被超越,乌鲁克贤王吉尔伽美什。

开小差只有五种情况:在写数学作业,在写语文作业,在写英语作业,在写物理作业,在写化学作业。

名副其实的好学生,只有老师留不够,没有他写不完。

据说曾经因为熬夜写练习册过劳死过,被送医院之后又被吓回来了,两个哥差点没把学校掀了。

可是真不是他们留得多,是您弟弟偏得一天把砖头厚的练习册写完的啊。

日有贤王冢,其主享年一十又六,死得安详之所。藤氏公子日忽忆旧友,即携瓜果慰问品而来,念其生前喜学,又携语数外物化练习册十本,燃之,以示缅怀。

一旬后,复来参拜,碑文黄土之间忽视一纸包,熟视之,愕然得作业一打,复审视,此即一旬前之纸张。期间题目,无一不做,红墨批改,实为A++之等。

后为其筑贤王庙,香火鼎盛,每有学生参拜,置其作业于台上,焚之,三日后必有完成本。

其友恩氏携二兄前来参拜,无言良久,曰:

“皮这一下很开心。”


5.
法国交换生爱德蒙唐泰斯同学,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异,上课总爱溜号。

另有传言说他小时候被监禁过,精神有点问题,类似于神经衰弱的那种,不过脸长的好看就能解决一切问题,并没有问题。

开小差最大比率是在盯着窗外,每次被老师揉头揉回来的时候一脸恍惚,朝外面看得眼睛蹦出来也不知道他到底刚才看什么呢,已列入校园十大未解之谜,榜首。

不看窗外的时候会突然爆发出鬼畜的笑声,其魔音震耳的程度不亚于隔壁黄少天开大,超苏,可惜最后还是会看窗外。

还有很小比率在和同桌传纸条,幸运值飘忽不定的他一个纸条可以精准命中同桌的马尾辫,也能一发入魂砸进老师手边的粉笔盒,然而并没有人敢拆开看写的是什么。

据说是法国有权有势的贵族,天知道他怎么成的个体户,充饭卡从来没见他吝啬过,隔壁武藏现在还欠他三百块。

学习成绩在前面,没有人知道他怎么边看着窗外边解的二元三次方程。

据说有个男朋友,并没有人知道是谁。


6.
快要毕业了,所以皮这一下很开心,说的就是天草四郎。

并不总开小差,一开了必定兵荒马乱。被老师叫起来的一刹那会牵动无数机关,后排同学莫名其妙被撂倒,二排以后桌椅倒成一片,弄的都没人敢抓包他了。

溜号对象必定是同桌,寂静一片的课堂上就能听见他俩传纸条的声音,嗷一声听的可清楚,应该就是被砸到马尾辫了。

鬼知道为啥他俩传纸条要用扔的,还绑着圆规。

是从前一个政党的领袖,为人随和但是笑眯眯的很吓人,作业紧随贤王之后完成,左手大佬,坊间传言可以左右开弓写作业。

听说左手是假肢。

有个男友,并不知道是谁,当事人描述是白头发红眼睛高贵冷艳的傲娇。

说完之后被同桌打了。



7.(未入学籍)

因为校园斗殴被休学了,名为盖迪亚。


8.

摸鱼之王,翘课之首,年级第二。

罗玛尼阿基曼被人恨的牙根痒痒,上课支起课本一挡就开始吃鸡,从未被发现,打累了就趴桌子上睡觉,然后起来吃蛋糕。

听说和初三的所罗门是亲兄弟,性格随和待人宽厚的死宅,就差把门板搬出家门挡在面前了。

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从来不和所罗门一起出现。

没人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空着一年的期末考试不出现。

没人知道他现在去了哪里。

   
评论(20)
热度(1094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